【荼公子的奶茶節特輯 ︳發現茶】Discorvey TEA 一起發.大…發現茶!

撰文/ 荼公子 – Han-Yi 韓奕

更新時間:2021/10/27

引用請註明出處,請維護、尊重著作權,未經允許使用,女娼男盜,痛失幸福。

 

【奶茶節特輯 ︳發現茶】

 Discorvey TEA 一起發.大…發現茶!
本來是專攻「#30秒冷泡茶」的茶葉品牌兼平台,在網路經營販售上有很大成功,甚至有先進的線上點單系统,目前開始漸漸整合到實體通路,將線上的完美體驗,O2O漸漸「快、方便、實在」的元素,展演到消費者的面前。
 
#Teascovery 的口號是《#發現真實自然的好味道》。
簡便茶包TEABAG起家的啊~榮哥,是荼公子的學長,愛喝茶就 「奮」而投身茶產業創業至今,想能在公司中的上班族乏味日常中,能有個快、方便、美味的生活小美好。
 
發現要有發想~就算是冷水,30秒搖一搖,也能冷萃COLD BREW出一杯生活美學,持續累積出的純茶基礎,促使他開始進展到一杯快而真實的現萃飲品。不以連鎖飲料店,大桶泡茶傳統模式,杯杯都是現萃香,現泡茶!
 
說到這次臺灣奶茶節,發現茶作好了準備,以實體店實測經營以來,統計回購率最高的 #珍珠紅玉鮮奶茶 來參加嘉年華盛典
嚴選日月潭稱霸最好的 #台茶18號,在全年夏季最棒的夏至時節,挑選出的涼氣滋味,以獨門精密萃法,去去蕪存菁保留茶味精華,將養樂多的鮮奶、紅糖組合出給”上班、小資族”,回頭率一等一”高”的新鮮爽奶茶。
珍珠也都以蜂蜜蜜漬的白珍珠 (#題外話還有寒天可以選 ),口感相當軟彈,若以無糖現萃茶互配,更能提出茶的原味,不愧是主打真實的品牌。
 
#瑪琪朵
#紅烏龍
#紅玉
#發現茶
 
糊話說的好:「人美三兩三,不趕上娘山」有些忠實客人已經從學生時期,喝到結婚當媽了,這間結合茶葉源頭至實體飲品的店,設計上還兼顧了品質跟性價比的穩定性,值得常嚐。
 
Teascovery 發現茶
發現茶 現萃茶香專賣店 敦南店
│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57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