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花迷幻爭放的 STASSEN 司迪生 – 斯里蘭卡品牌

撰文/ 荼公子 – Han-Yi 韓奕

更新時間:2023/05/07

引用請註明出處,請維護、尊重著作權,未經允許使用,女娼男盜,領不到薪水三個月。


最好入手的茶包

斯里蘭卡以其遍布丘稜地區的風景秀麗的茶園而享譽世界。

司迪生集團公司擁有17,000多公頃種茶基地,生產紅茶和綠茶。斯里蘭卡的一些茶園歸兩大種植公司所有—Madulsima和Balangoda種植有限公司。這兩大公司均為司迪生集團公司的成員。

台灣經銷商的全系列

在斯里蘭卡(錫蘭),茶葉是一種栽培最為廣泛的植物,栽培面積逾200,000公頃左右,年產量達3億公斤,而錫蘭茶葉被公認為是世界上質量最佳,香味最濃的茶葉。

stassen 世界全系列,口味更多元


來自『茶葉王國』斯里蘭卡的頂級莊園茶葉

位於印度洋與太平洋交匯處的島國-斯里蘭卡(Sri Lanka),古稱作「錫蘭」擁有豐富的物產資源,絕佳的氣候環境,是世界公認一流紅茶的產地,也是Stassen司迪生茶包的故鄉。

經典款 材料行、早餐店都愛用

Drink Black Tea… Drink Pure Ceylon Tea…(form stassen)

司迪生茶包系列完全採擷自斯里蘭卡最大的Stassen茶葉莊園,這座莊園已有百年歷史,司迪生茶葉的品質不僅僅在於茶樹生長環境的控管,更在於莊園對〝純粹〞的堅持,無論是紅茶的蜜香或是綠茶的甘甜,司迪生皆能帶給您茶葉莊園最傳統的尊榮感。

司迪生集團公司是斯里蘭卡主要的茶葉生產商之一。斯里蘭卡是全球精品茶葉之鄉,擁有品種繁多的綠茶和紅茶,能夠使世界各地的品茗愛好者大飽口福。一直受到斯里蘭卡政府的認可,獲得數次”錫蘭總統出口獎”。


有機茶系列ORGANIC TEA

荼公子也蒐集一堆茶標籤

世界上第一家以有機栽培自然方式生產製造的茶廠-司迪生公司,首先開發以有機栽培方式在錫蘭最優良的高山茶園,茶園中僅以大自然堆肥的方式來賦予土壤充足的養分,完全不用人工化學肥料和農藥.茶樹生長在純淨無汙染的高山上,從自然培育過程中生產出品質風味最頂級的茶葉。

斯迪生公司專用杯

司迪生有機茶之茶葉由種植到包裝,全程接受美國自然大地-(NATURELAND)組織的嚴格監督和指導,亦經瑞士IMO有機認證及取得農糧署核發有機證明文件,證明產品是唯一直接生產自環保茶園的有機栽培之純淨茶品.

搭上疫情行銷喝茶對身體好,展示茶葉自古作為養生保養品,成為兩倍防護的文宣品,斯里蘭卡人十分有趣,下圖展示出錫蘭茶葉局的標籤,是屬於世界重要產地標籤中的一項。

紅茶不只是美味,享受茶一天3-4杯,成為你最好的保護。


🍵“Cha Cha du~ 喝茶沒! 我想喝芙蓉茶、茉莉綠茶”

其實荼公子最推薦是走到7-11便利商店,在沖泡飲品區尋找,可以看到一小盒綠色的大概25片裝。

這系列精品茶最推薦喝Dimbula純茶

茉莉花綠茶口味,價格十分平易近人,喝起來香氣四溢、滋味平衡,目前找不到這麼方便取得,優質高性價比的選擇。香!又穩定。

盒裝的外觀,都相當華麗


 蘋果茶 APPLE TEA

蘋果紅茶,一直是少女嚴選!富士蘋果、蜜蘋果在高山的結晶,是具有清爽幽雅的蘋果芬芳,能幫您釋放竟日的疲勞與壓力,重現昔日童趣,更體驗了亞當與夏娃浪漫的邂逅。

  • 香甜紅蘋果的蜜香
  • 蜜蘋果粉紅魔羯的果皮

APPLE CEYLON TEA


 大吉嶺 ORGANIC DARJEELING TEA

雖然頂級大吉嶺紅茶,都是嚴選正夏摘產季,司迪生的茶包,兼顧品質選用同樣充滿陽光的秋季茶,屬於大吉嶺區有機莊園茶,最風味穩定產季的茶包用專屬莊園茶。採擷自海拔2000公尺的喜馬拉雅山麓野生動物保護區旁的大吉嶺有機茶園,茶湯呈現晶瑩琥珀色澤,有著「東方美人茶」般幽雅清香,是世界三大高山紅茶之一,亦享有「紅茶中的香檳」美譽。

  • 高雅皇后
  • 層次風味如同漿果與葡萄皮在口中爆發

DARJEELING ORGANIC TEA


 芙蓉茶 HIBISCUS & LIQUORICE HERBAL

西方世界最受歡迎的大紅花,有點酸酸甜甜,又稱木槿花茶,由乾燥芙蓉花加上甘草根調製而成,茶湯艷紅酸甜,可做為調酒、Party及婚宴增添喜氣的茶品,加糖及冰塊冰飲為極佳消暑飲品。

  • 個人第一次喝到的茶
  • 風味很適合拿來調飲東方色彩熱門款

HERBAL TEA HIBISCUS


 嚴選招牌 錫蘭嚴選高山紅茶
PREMIUM QUALITY CEYLON TEA

整個錫蘭島有不同著名莊園,蒐羅司迪生商會旗下經營的最好莊園,集結拼配的年度複方茶,階採收斯里蘭卡高山茶園,100%新鮮茶葉焙製包裝,以百年來對紅茶品質的一貫堅持,確保茶包最純粹的品質與絕佳風味。

  • 錫蘭最高海拔產區
  • 喝純粹茶的茶包選擇

Premium quality ceylon tea


 薄荷甘草茶 SOOTHING TEA

複方的薄荷茶相當甜美,薄荷前香明顯,為了避免風味單調,畫龍點睛加入了甘草,真實的風味是一絕,綠荷茶採用天然薄荷、甘草根與檸檬草的完美比例調製而成。薄荷颯爽與甘草的甜潤,搭配清香宜人的檸檬草;引領您在天然的香氛中渡過舒暢又幸福的每一天。

  • 休閒推薦用茶包
  • 會回甘很清爽
  • 解暑我會選這杯

Soothing green tea herbal tea


 洋甘菊 CHAMOMILE HERBAL TEA

有種類似印度香料,或是一種藥草安定身心的茶,適合焦躁時要放鬆心靈的你我。司迪生洋甘菊茶使用珍貴花蕊製作,不含碎莖葉、不含咖啡因,並添加薄荷及甘草,沖泡飲用倍覺爽口潤喉。洋甘菊,減少疲勞感,能一夜好眠。

  • 喝的到花蒂的滋味
  • 有種在異域喝花茶的感覺

Chamomile herbal tea


 單一莊園 DIMBULA CEYLON TEA

Dimbula是高山莊園中,最具有木瓜香甜的產區,微微的青木瓜,還有點熟成到一半的甜棗蜜香氣息。特種植於錫蘭中央山脈西南方中,海拔1200公尺以上,在雲霧純淨自然的環境中悠然成長。茶湯明灔桔紅,口感溫潤舒暢,喉韻呈現甘甜的和諧感。司迪生的汀布拉茶包被日本茶迷公認為全球最頂級的紅茶,更勝過原片沖泡的茶湯。

  • dimbula
  • 高海拔單一產地

Dimbula ceylon tea


 錫蘭有機綠茶ORGANIC GREEN TEA

錫蘭除了紅茶,綠茶其實也作很多,最多常見的就是仿製中國的綠茶,從細的到條狀,甚至球型珠茶都有,將西式規格化制度作的有機綠茶,純粹乾淨,來自完全無農藥汙染,土壤肥沃的高山茶園。輕烘焙純綠茶,茶湯青翠、口感淡雅,含高量豐富的兒茶素及葉綠素。

  • 粉粉的青色香料香
  • 清人一心
  • 魔女的書

Green organic tea


有些系列台灣進口商買不到,有點可惜。

但整體評價是划算、好用、風味常穩定的一間廠牌。

塞爾維亞 stassen Srbija 還找來美女拍攝

已有朋友成功被推坑


[茶課程]更新版本說明

為了Clubhouse跟FB社團族群設定,完美移植社區大學教材跟課程內容,保留社區大學平台16堂《跟著茶包去旅行》課程內容,並追加DLC升級每個月初的一堂超商罐裝飲料排行課程內容,精選超商綠茶超商烏龍茶超商紅茶超商奶茶瓶裝飲品分析,並得以獲得以茶閱讀世界Club members 線上會員資格,持續可以得到隱藏版的專家課程活動通知。不僅在本次移植在Clubhouse版本的線上課程中,更強化線上互動、問答的頻率,大師邀約語談的環節,還可以得到其他產業界專家額意見交流,且購買套組有兩個版本可以給學員選擇

 

課程教材購買

兩種版本選配的茶款不同,經典版的收藏品「東南亞系」章節稀有茶包品出現較多;購買豪華版的朋友可以得到更多,經典歐洲、美國奢侈品潮茶大牌的茶款。

荼公子🤔茶包生活提案!
  • 🔸 收納100種口味喝懂茶包
  • 🔸 職人茶包達人指導 防疫在家學習
  • 🔸 教材套組皆可收看臉書秘密社團之預錄課程
  • 🔸 享有精美《茶包學》線上課程講義
  • 🔸 線上互動好方便 Clubhouse 線上問答
更新後的本回線上課程方案參考圖片,以及茶課程相關教材示範模組,成為在家也可以邊泡邊學喝茶生活進行式!

 

好像跟客服說荼公子 CHA CHA DU~ 作通關密語可以得到折扣或是多送很多包好喝茶包


邀約、課程講座、茶葉購買

● 購買茶包
● 1對1、1對2 茶學課程
● 臺灣茶葉購買

歡迎來信 : hanyi2016tea@gmail.com
文青不挑茶系列專題開跑囉,講師HAN-YI老師安排一系列專業領域茶葉體驗課程,從認識茶葉、選擇器具、沖泡方式、分析調整、職人技能等知識一應具全。

 

 

一同加入LINE茶研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