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茶調酒配方】黃金寶藏,芒果茶、芒果冰沙調飲。

撰文/ 荼公子 – Han-Yi 韓奕

更新時間:2020/06/05

引用請註明出處,請維護、尊重著作權,未經允許使用,女娼男盜,禍死全家。


夏天不是就該吃芒果嗎?

 

越吃,越忙啊啊啊啊!公子喝茶茶。

#公子喝茶茶系列

Hey 最近芒果季啦,其實坊間芒果一堆,荼公子只知道土芒果肯定香,黃金芒果肉最大顆。

真材實料的芒果茶實測來啦!但我只有用愛文芒果啦,看似很忙,卻不會太芒ฅ’ω’ฅ.

其他芒果還要有勇者來嘗試,先來喝一杯調飲壓壓暑意先!ʕ•ﻌ•ʔ

 

看片啦!👉https://youtu.be/pXhW17E1870

 


 

私房配方

今日成就:黃金寶藏

#版本A :(´ε` )♡

金黃芒果肉、
愛文芒果汁、
坎貝爾有機三次蒸餾芒果果露、
薑汁汽水、
麥卡侖威士忌、
歐盟有機金萱綠茶、
特A級桂花!

#版本B: (´∀`)♡

這次沒做,是有威士忌、伏特加的芒果綠茶打成冰砂,加上柳營鮮乳的綿密奶泡,灑上桂花。

#版本C :黃金寶藏冰砂版

這個版本比較麻煩,作也比較大杯,基本上是500ml的量,屬於豪華等級的冰砂調酒。選用南屯陳家的有機愛文芒果、黃金芒果粒、有機金萱綠茶、格蘭威地威士忌、芒果三次蒸餾果露、迷迭香。

秀德朋友 操刀裝飾,說威士忌跟芒果很搭,這一杯該賣多少呢?

 

☑ 邀約授課

#韓奕老師

ID:@trp9759u

請於LINE@詢問 ( http://line.me/ti/p/%40trp9759u )即時活動資訊、茶葉知識、品茶會提醒,都可以在這裡知道哦。

文青不挑茶系列專題開跑囉,講師HAN-YI老師安排一系列專業領域茶葉體驗課程,從認識茶葉、選擇器具、沖泡方式、分析調整、職人技能等知識一應具全。

『開放預約』接受客製課程、個別邀約,歡迎來訊了解更多。
✔ 每場六位學員,歡迎企業公司包場或洽談推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