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 ︳新北投】Antique’s 1975 TEA 英式隱秘的午茶廳

撰文/ 荼公子 – Han-Yi 韓奕

更新時間:2021/06/16

引用請註明出處,請維護、尊重著作權,未經允許使用,女娼男盜,禍死全家。


台北 新北投 – 英式隱秘的午茶廳

 

從新北投捷運站,出站步行只要五分鐘,相當隱密阿~ 有種進入歐式花園的感覺。

Antique’s 是家Cafe跟Tea的英式茶空間,2019 年初開店至今,是個很新的茶館,起出在GOOLE MAP搜尋到,以為很好找,結果繞了幾圈才找到這家神秘的小園地。

店面外頭是一個小花園,不是靠近路上的店面,要從馬路走進去,才會找到這間大片玻璃的小店。

一入門是調配的吧台,吧檯一罐罐放著是TWINNINGS唐寧茶標示的黑色馬口鐵罐,從各式唐寧茶包、鉑金系列三角茶包、草本茶,以及罐裝精品樣樣都有,我第一杯點的是咖啡就很棒,後來第二杯點了茶更是極致驚豔啊。

 

︳Twinnings 唐寧指標點
︳香料複方砝琅鍋煮茶

本次體驗了手沖咖啡精品莊園的水洗豆,小飛馬磨到四等級左右,以咖啡壺點注法,萃出一杯約250ml的精品衣索比亞咖啡,香氣四溢,質地厚實豐收,不會見到普通連鎖咖啡店的空靈飄忽不定。

不過細聊後,才知道老闆的開店精神阿,想讓北投有個好的茶空間,將西式的英國茶導入生活中,要讓茶的體驗更全面,有了法郎鍋茶的選項。

使用中式肉桂角,加上了蘋果熬煮的肉桂香料茶,喝起來暖暖的,配甜點首選,幸福的假日從一杯茶開始吧!


[茶課程]更新版本說明

為了Clubhouse跟FB社團族群設定,完美移植社區大學教材跟課程內容,保留社區大學平台16堂《跟著茶包去旅行》課程內容,並追加DLC升級每個月初的一堂超商罐裝飲料排行課程內容,精選超商綠茶超商烏龍茶超商紅茶超商奶茶瓶裝飲品分析,並得以獲得以茶閱讀世界Club members 線上會員資格,持續可以得到隱藏版的專家課程活動通知。不僅在本次移植在Clubhouse版本的線上課程中,更強化線上互動、問答的頻率,大師邀約語談的環節,還可以得到其他產業界專家額意見交流,且購買套組有兩個版本可以給學員選擇

 

課程教材購買

兩種版本選配的茶款不同,經典版的收藏品「東南亞系」章節稀有茶包品出現較多;購買豪華版的朋友可以得到更多,經典歐洲、美國奢侈品潮茶大牌的茶款。

荼公子🤔茶包生活提案!
  • 🔸 收納100種口味喝懂茶包
  • 🔸 職人茶包達人指導 防疫在家學習
  • 🔸 教材套組皆可收看臉書秘密社團之預錄課程
  • 🔸 享有精美《茶包學》線上課程講義
  • 🔸 線上互動好方便 Clubhouse 線上問答
更新後的本回線上課程方案參考圖片,以及茶課程相關教材示範模組,成為在家也可以邊泡邊學喝茶生活進行式!

 


商家資訊

1975 Antique’s Cafe Tea Room
112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719號之1號
02 2897 6885